咎狗之血

“即使是他活过来,也不能抢走他”

“就凭你这样也想保护他?”

“说好了一起走的,绝不能让你……”

“你们谁……也别想活着走出去”

【I will never let you go】

Akira:@柚yuzuki希 

Rin:@玖味药 

Shiki(真&假):原PO

摄影:

【上海】@0夏要努力 @乒小叔 

【常州】@神奇荡酱 

后期:原PO


对于这套片子,有太多太多想说的……出SHIKI一只是一个计划,然后便诱拐了Akira和Rin。辗转上海常州拍摄完毕,战了高温战了阴雨天,甚至从白天拍到晚上……片子到我的手里竟然就这么沉寂了两年,总是觉得有一堵墙在我面前,我推不动,前些天突然想通,重新将片子找出,终于……在这里我就想谢谢哈噶……虽然只是跟我聊聊天鼓励我两下子,_(:3ゝ∠)_若不是你在旁鼓励我肯定又会撞墙,那这套片子就会永无见天日之时。谢谢一直以来催片的大家,谢谢看了这个片子的大家,谢谢一直以来在我身边的大家。

Thank you.

评论(8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魔法香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