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~
沙滩小螃蟹的轨迹……
蓝得不像真的的海……
近距离观察小猴纸
公司布置的作业
幻多奇乐园
幻多奇乐园的餐厅

依旧是2015公司的outing

第一次踏足泰国的土地,好嘛我就是土嘛~两次出国都是跟着公司=_=省心……

但是免不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,在这个充满度假气息的地方直接可以忽略!

我还是带着支气管炎去的,那几天上海严重污染,我没能扛住,倒在了雾霾之中,导致这次普吉岛之行又不能吃辣的也不能吃冰的——那还吃个屁啦(哭)嘴馋喝了一杯mango shake,好喝得流泪,结果晚上咳嗽咳到完全没法睡觉……还吃了好多榴莲,回来带着发到嘴都张不开的火气……当然了还吃了好多名字都不知道的奇奇怪怪的水果哈哈哈,热带赛高!

第一天到酒店的时候其实已经快崩溃了,飞机+大巴,第一天晚上九点出发,第二天早上4点多,靠五点才到,洗个澡天亮了……

那天我没有睡觉,而是躺在阳台上,看着大海,那一瞬间我真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度假。让我在酒店躺个十天半个月我也愿意,真的,不看手机就那么躺着看看天,看看海,吹吹风,真的好棒。

另外这也是我这辈子第一次住希尔顿,自助早餐好丰盛,住得好舒爽……

后来还有这辈子第一次看到那么蓝的海,第一次碰到海水,第一次不会游泳还浮潜,第一次近距离看和拍猴子,第一次看着别人吐得稀里哗啦自己一点没事,第一次看到了沙滩螃蟹,第一次抓住游泳的诀窍学会了游泳……

还会再去的,等着我。

PS.幻多奇乐园真无聊=_=

评论

© 魔法香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