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哪儿……
发生了什么!我的角被人偷了!
阿西吧,都是带把的,一个妹子都木有……
反正没我啥事儿,看看比赛吃吃pocky吧……恩……?味道好像不太一样,难道是新品……
哼哼,总算还是要大爷我上场拯救你们于水火了么~
爷我年轻的时候也是一把好手啊!
看我英俊的侧脸!
果然爷上场,瞬间就解决了呢~想当年………………诶?这是学校?不能吸烟?
好吧好吧,不吸就不吸,吃个饼总可以吧。
别迷恋爷,爷我很帅的,那边的少女,约不约?

某次去围观外景的时候把初号机带出去拍了一拍……一开始的装逼照竟然统统忘记戴角,只得全部作废,最后就出了这些逗比的照片……这可是它的初体验啊啊啊啊竟然就给我弄糟了啊啊啊!

下次带出去继续拍 (ง •̀_•́)ง 


宾得Q10 02 5-15mm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魔法香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