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数工作已十数载,而如今作为一个creative,我觉得大概没有比自己想的idea莫名冠了其他人的名,更让我心灰意冷的事了。那就像是自己的孩子被拐走喊别人叫妈妈,自己的绘画作品拿去被人参赛一样难受。是,我在很多人眼里大概不是个会有idea的人,毕竟我只是一个资深创意,我没去过4A,没做过执行copy,我没写过一篇微信图文。可这不代表我可以让任何一个空降的大大,又或是做执行的人,举着这个孩子让别人,让上级,让老板觉得那是你的亲生骨肉。我知道是金子总会发光,可是我发光了,却有一个人借用这个光芒让鉴别者觉得他是A级金块。我不能和这些金块翻脸,毕竟在很多人眼里我才是那块随地可见的石头。我也只能在这里一吐心中的不快,也只能在这里散发一下负能量。不要被这些所谓的A级金块打倒啊,花花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魔法香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