猎天使魔女二 贝优妮塔 耳环

你说虐不虐 虐啊……

光是那个三角框做了大概二十四片,最后出了两幅耳环……也就是用了八片……

上色前觉得光刻形状大概就耗费了所有心血

上色的过程中觉得这辈子都不想碰这个材料了……

新入的材料,没想到这么难上色

第一次刻片(用时约十天)

太细太细了,而且是正反两片,还都要切斜面,切得我升天了……

第一次上色(用时约四天)

用乳胶扑了一层然后直接上漆,全部扑街,一个都不干,为什么!为什么就是干不了!然后用指甲油上外层,结果还是不干!连带指甲油都不干!然后又上了一层丙烯!跟屎一样!

实在不行,上得都没有棱角了,而且蛋疼得很,于是去超市买了风油精和牙刷……

洗掉第一次上色(用时五天,三天泡,两天洗)

第二次上色(约七天)

我决定先用指甲油作个底,因为肯定是因为材料的原因,导致油漆上不上色。于是我成功了!终于!终于干了!于是我把它们放在通风的地方就去过五一假期了。回来又是噩耗,他妈的又还潮了!疯狂掉色!再也不干了!我想了想,应该是因为太阳光,以及五一后面几天下雨……

日……

可是我不想再洗了,材料也禁不住我再泡一次洗一次了……

于是

第二次刻片(两日)

觉得自己简直是爆肝了,因为已经超过之前约定好交货的时间了……

第三次上色(试色三日,正式上色五日)

终于动了动脑子,我决定先用边角料先试试色,用丙烯上了色,然后用喷漆……BINGO!!!!!干了!即使外面下着雨,它也干了!上帝!上帝啊!于是我迅速得配好发货了……

好虐,我都要哭了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14)

© 魔法香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