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波特展REPO part.1


最近忙着给别人点赞点心,倒是忘记了自己更新……

让我来更新几波照片(﹁"﹁) 

双十二晚上去看dir的演唱会,白天浪里个浪去了正大广场的哈利波特展。

当时去的时候人不多,等了好久才入场,工作人员有点过意不去,让我戴了一下分院帽>"<!!!好开心!!!虽然我当时很淡定,但是心里已经沸腾了啊!整个人像拉掉引线的炸弹一样,BOOOOOOOOOOM……导致我根本没注意听工作人员的问题,随口答了问题,就被分到格兰芬多了哈哈哈哈,后面有个姑娘说喜欢斯莱特林,因为喜欢马尔福-v-好吧里面的人我都喜欢~

看到好多好多细节啊啊啊~~~所有展出的道具都好棒!一路拍拍拍啊啊啊(感叹)~总有一天要去奥兰多~~~之前去大阪USJ的哈利波特园区就哭得跟傻逼一样_(:3ゝ∠)_啊~HP我爱死啦……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魔法香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