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之行 第四日 京都行:伏见稻荷神社

在刚到京都的时候问了服务人员,说到伏见稻荷神社的时候我竟然不知道怎么说名字=_=于是我就说了“神社!有很多红色柱子的那个……”然后被心领神会了orz……她告诉我,我们要去的清水寺离伏见稻荷神社还是挺远的,最好换轻轨,过去只要几站路,于是我们从清水寺回到京都站后,买了车票直行伏见稻荷神社,路上还怕那儿已经关门了,因为游览指示上面写的营业时间只到四点半……

匆忙地赶过去,当然了,在路上看到了华夫饼也还是买了吃了(﹁"﹁) 不吃怎么对得起自己……还好,还在营业中,而且人还不少,看来是因为成人礼的原因,时间延长了,好多穿着和服的妹子在拍照,和服各种好看_(:3ゝ∠)_超级豪华……

不可免俗地去拍了鸟居,人还是非常多的,我们在那等了好久才抢拍到一张没人的,下一秒就拍不到了哈哈哈~走过去回头一看,才发现柱子上其实都刻着名字,而且大多是企业。到了半山腰有卖狐狸形状的绘马,好多牛逼有才的人画了好多有意思的脸在上面,让我之后再开新帖发。看到一个木栏杆上插着小旗,仔细一看也是企业供奉的,不过应该是小店规模,啧啧啧,香火好盛哦(﹁"﹁) 

我们没有爬山,因为据说爬上去就得好俩小时,我们到半山腰的时候天都黑了,还是不冒险了……下山的时候还看到了一只超级标志的警长猫!超软萌!超亲人!如果在上海碰到的话,我大概已经撺掇撺掇带回家了(﹁"﹁) 

那个洗手的池子我依旧没有入乡随俗,因为太冷了……真的不想用手碰这么冷的液体=_=,于是看着同事们抖抖索索搞了搞,就这么撤退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魔法香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