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包车!
好吃的酱油小团子

日本之行 第四日 京都行:清水寺

这天最槽的就是说好我会去京都的,结果眼睛一睁开,大部队早就走光了,说好的叫早也没叫,竟然是用微信来喊人的,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,于是在微信群里吐槽了一句,没想到过一会儿就又有一个同事来敲门=_=她也被落下了,于是京都行就变成了三人组。

完全没看地图,屁颠屁颠走到车站看路线图,由于前一天负责买买买的老总关照了一句,说新大阪和大阪站有车直达京都,便熟门熟路从阿波座乘车到梅田站(因为第三天整天都和朋友耗在梅田买买买了,买了相机和手表……),再熟门熟路走到了大阪站。而从这天开始,我用上了索尼α7,一个字,爽。

到了京都第一个去的就是清水寺,买了京都的1 day pass,不用电车仅仅是公交巴士的话只要500yan,随便坐。日语巴拉巴拉得说,一开始还有点畏畏缩缩,到后来就完全适应了=_=走到清水寺的小道挺有意思的,有好多吃的,不过准备下山的时候再逛,所以没有怎么停留,直接上山了,刚准备拍大门,便飘起了雪,连忙咔嚓,放下相机就又不下了……京都的天气真诡异……

清水寺在修缮,被厚厚的网纱和脚手架包裹着,基本看不到东西,非常失望=_=只能看到满山的人人人人……所以我基本没拍什么……

下山的时候吃了鱼饼、团子串,还去店里吃了豆腐皮荞麦,结果跟我说乌冬面和饭都可以加量,唯独荞麦不行=_=即可修……豆腐皮相当好吃,读成きつね,又是狐狸的意思,很好玩。

在出发回京都站转车的时候,在路上看到好多穿着豪华和服的男男女女,之后才知道,当天是日本的成人礼,他们今天晚上就能正当high人生啦(﹁"﹁)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魔法香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