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之行 第二日 USJ哈利波特园

当天我们很早就去了,结果还是没能买到express 票,紧张得不行,就怕进不了哈利波特园区……最后派了我们老大去拿预约券,总算get。一开始进去的时候我特别兴奋,特别开心,这里拍那里拍,结果全曝光了hhhh。然后靠近霍格沃茨开始排那两个半小时队的项目的时候,不知道为何哽咽了起来……哭得一塌糊涂,被同事各种安慰,还投喂甜食……真的好震撼,从来没想过我有一日也可以站在霍格沃茨之下亲眼仰望……进项目之后又是一顿哭,因为不能带相机,只能深深得印在脑海里,看到哈利波特回头对我说,跟我来的时候,一边哭着一边笑……还好我当天只画了眼线……不然就变成熊猫眼了……等日本当地人玩腻的时候我一定要再去一次,这次的人山人海让我好多东西都没有体验到,比如黄油啤酒,三把扫帚酒吧……真的是人山人海,哪里都要排个几个小时队……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魔法香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