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之涛



突然在听苍之涛的OST,想到了点东西就随便写写,没逻辑没叙述,想到啥写啥。


对于轩辕剑,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云和山的彼端,不是天之痕,而是没什么波澜的苍之涛,之前有很多次和好友提起,发现所有玩过苍之涛的好友都对这个游戏赞不绝口。

其实剧情我已经记得不是很清楚了,就记得车芸就是嬴诗,车芸最后死了,而大哥哥恒远之落得了个孤独千年的结果。

光是想到那个还有一点残存记忆的结局,老得已经看不出样子的恒远之伸着手,对面站着嬴诗的时候,我心里就一阵阵的酸楚,仙剑系列都未带给我如此大的冲击,年幼的我当年边看结局边哭成泪人,心里为故事里的每一个人感到难过。时至今日,这个游戏依旧是我心里的白月光。这个故事真的讲得很好。

好喜欢苍之涛啊,能玩到这个游戏真好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魔法香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